Monday, March 31, 2008

330

 

刚看完周杰伦的演唱会。刚冲好凉。

 

早上起来去跆拳道练习,可以避免望向窗边与远离大家聚在一起的地方。休息时就一个人坐着。朋友见状,跑来问我干吗愁眉苦脸,我说,有吗?

 

下午吃了麦当劳小餐,吃他的汉堡,自己炸薯条吃,喝喝橙汁。好饱。

 

过后去了萨密唱歌。本来是不大想去的,不过为了避免有人自杀,还是去了。(我不是怕他自杀,因为他还没立遗嘱说遗产要给我..)就我们三个人而已,扬,勋,我。唱歌的气氛与之前不同,大家都玩得..嗯..应该蛮开心吧?我心里却觉得怪怪..哈。唱完后就找吃的,还找蛮久的--萨密真的好无聊..过后去了kk吃。

 

还记得那张桌子,我们就坐在那边。当时我还觉得很不自在。什么都不会做。那点小小的忙还在心里犹豫着,过后让你自己去做了..如果再来,我会果断些。坐在你对面,却看东看西,好没礼貌哦。

 

今天那位子有对情侣坐了,男的英俊,女的漂亮。真是不错。哈。

 

看到了个穿着跟你很像的人,可是还是你穿比较好看。

 

回家后,吃完饭,就看那周杰伦的演唱会。嗯。很爽。哈。

 

就这样咯。放两张图片上来。

 

Resized 8

花了我好多钱的演唱会。哈哈。

 

Resized 9

三月二十六日,傍晚六时二十七分,电脑外的风景。

 

影子呢?不见了..

'080330

2 comments:

  1. 凌也好想看哦!
    如果没猜错这演唱会应该是RM49.90吧!
    蛮贵的说!

    ReplyDelete
  2. 唱K?
    你会走音的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