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怠惰的 320

今天放假哦!话说没读到什么书--今天完全是懒惰嘛!!!

 

那红楼梦,嗯,是好看的。可是啊,就..应该是我心里在逃避这本书吧..看几面..就睡下去了--这样哪里看得完!!!谁人来救我啊><

 

一整天睡了不懂几个小时..xD

 

今天早餐很丰富哦~我让我弟去买早餐..我吃老鼠粉~还有roti bom!好久没吃~真好吃..可是吃完..看了几页红楼梦..就睡下去了--

 

今天就都没什么..很无聊--谢谢白色幽魂哦~谢谢称赞..哈哈

 

平凡也是一种生活^^

'080320

1 comment:

  1. 话说。。。曾经有个朋友送我一本红楼梦。
    因为太多文言文了,所以。。。好象是看了第一章后就没看了。。。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