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2008

放手

 

我欲乘风归去,回归属于我的自然美好。

风筝有风,海豚有海,我飞翔在专署我的天空。

 

鸟儿不属于海洋,花朵少了绿叶就不美丽。

我站在这里,欣赏枫叶落地,在秋叶飘落的季节。

 

我走在德克萨斯州的广场,沐浴在健康的阳光里。

忽然记起了那生了灰尘的相机,举起来玩起了自拍。

 

你知道吗,天下雨,是为了洗净被渲染的世界。

你知道吗,刮起风,是为了把欢笑传至全世界。

 

将抵抗阳光的手移开,让绚丽的阳光投进我心房。

张开双手,将手比作翼,挥动双翼,飞往无限的天空。

 

 

 

 

将失望与伤心丢到一旁,让我看见遗失的美好。

放晴后的彩虹,总是那么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