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08

爱你

爱你的我能为你做将近任何事。

为你写歌,为你熬夜,为你将坏人打倒..

将天上的星星摘下,为你戴上这闪闪发光的耳环,让你看起来更加耀眼。

为了你,我能费尽我一整天的时间,站在你身后守护着你。

你失踪了,我会拼命地去找寻,任何一个角落,有可能与不可能的,全部放过。

你哭了,我愿意陪你哭,连带的顺便帮你哭完,让你破涕为笑。

你高兴,我会陪着你说笑,逗着你玩,扮鬼脸,陪你做你想做的事。

你病了,我会拉着你去看医生,盯着你吃药,吃完药给你颗甜甜的糖,用以化解苦药。

你累了,我给你我的肩膀,让你在上面休息,让你感受我的温暖。

你害怕,我会用尽我全力拥抱着你,让你得到世界上最安全的感觉,这样你就不再害怕。

为了你健康着想,我会办黑脸,逼着你别熬夜,早些睡,你不听话,就板起面孔当坏人。

一切的一切,出自于发自内心由衷的喜欢,关心。

不许任何回报,只要你过得好好的,过得好好的。

 

-

 

我其实是个很自卑的人。自卑自己不帅,自卑自己不高,自卑自己不强壮,自卑自己没有钱。

不帅,跟你走在一起,让你脸上失了彩。不高,跟你走在一起,无法让你被大家羡慕。

不强壮,跟你走在一起,无法让你感受到最实际的安全感。没钱,无法将一切你爱的事物买给你。

我会有我喜欢的人,我有我喜欢的人,但我不会去追求,踏入属于两个人的粉红色梦境。

也正因为如此,其实我没打算结婚,虽然现在说是早了些,但至少保存下我现在的想法。

我只要求好好地呆在我喜欢的人身边,替她解忧,帮她分担一切重担、轻担——任何的担子。

我可以帮她追求她喜欢的男生,只要那男生比我好,我就愿意。

我可以帮忙折999颗星星,然后在每一颗星星上写下祝福送给她,祝她天天快乐。

在我的爱情里,我甘愿做弱者,默默的付出,然后得到证明真正的不求回报。

我自觉自己不是个完美的人,所以不觉得自己能为对方带来幸福,因此我选择了这种方式。

“就让更完美,更配得上她的人照顾她一生一世吧。”我是这样想的。

 

-

 

试着将病重的自己埋入虚拟的网络游戏世界,然而却发现我无法集中精神,因为还有更重要的事等着我去做。

真的,好爱你啊..

 

 

 

 

 

 

 

懦弱的我只能用我的世界的文字挣扎,企图让自己过得好些。

既然你已决定弃我不理,相信你有你的原因,而这原因,我也不那么强烈地想知道了。

“近来一切可安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