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 2008

302

话说我早上去看下聘礼,看到我好乱--好麻烦--(那你会了吗?)

不会咯--话说聘金3369..如果我有机会结婚一定包个9999 xD(等你有钱吧==)

无聊了一整个上午,下午去富都吃饭,看到个美女侍应生~(哇!我也要看!)

那鳕鱼还真不错吃。(T_T)

然后一大批旅客在我吃完后进来..冲到厕所..害我要等..(==)

回家就给它睡到5点!(猪!)

猪很可爱xD谢谢称赞=P(你疯了..)

然后虚度光阴到现在--(还好啦..好过发呆..)

去读书咯~物理要拿高高分~(加油吧!Esso 在你身旁~)

话说这次考试我读的唯一一科生物烤焦了--(不能吃了叻--)

进考场就什么都乱掉--做40分钟就做完--虽然有几题答案没写--(笨蛋blekz)

算了..考试罢了..who cares(diu..you cares..)

 

今天戴上戒指出门~好有安全感~e2(神经--)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