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 2008

230

今天考华文作文,写了篇夜思。(超喜欢写这种文章的><)
可写得不好,选错了写法T_T (笨蛋傻瓜!)

话说今天去搭讪个美女~(cheh,不过就搭讪嘛,有什么了不起--)
什么?!我可不是在网上搭讪hor!(又怎样?人家都不理你--)
对咯T_T (别一直扮哭脸啦...丑死了)

下星期我亲戚要结婚了也,明天下聘礼,我要去看~(不关你事啦--无聊)
什么不管我事,后个星期我结婚叻。(好好好...最好是--)
当然xD(够傻的--)
喂!!!(...)

sohai的我今天做了sohai的事~帅呆了~(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