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5, 2008

304

就..今天考完试咯..完完全全没读到的一科..死咯..(你每天死的啦--)

过后俊贤载我们去punggur做报告..谢谢他咯..生病还坚持下去..(还不都是你--)

过后回家躺了56分钟..睡不下..玩吉她自high..HS来我家..然后冲凉出去summit..(...)

去那里要剪头发理发院没开..要买键盘电脑店没开..(你是废的咯..)

过后去看书耗时间..买了九把刀的书两本..然后去吃pizza..(又是pizza--)

我在那边sohai..真的越来越sohai了..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不错啦..)

过后baga xun来了咯..就被我的sohai弄到要死掉了..(死了没?.gg)

然后又去书店..baga xun要买书..过后dustrox和a pek来了..然后去daytona..本来赢的..终点前几秒以为赢定了就踩刹车..哪里知道后面跟酱紧--(自负多点咯..)

zan来了..买茶叶蛋吃..带去mcd吃..然后讨论眼镜--a pek买遥控直升机给他弟弟..好好噢..(你就不会吧..)

今天最sohai的就是HS到the store里面照镜子梳头发..拿wax来梳..哈哈(你输了--)

过后去海螺..听歌听到想唱歌..就去kbox咯..(wow~)

还是很怕mic..所以唱得到的变唱不到..用了喉咙..害我声音破掉..唱背叛的时候最爽..用尽了所有感情..(别丢人现眼啦你..这叫唱歌么?杀鸡啦--)

自己的声音还是很难听..不过接受了一点点..(你改不了的啦..)

11点回家..(明天不用读书啊..)

你什么叻你..一直跟我呛声--(不爽你咯..懦弱的家伙..)

 

 

 

 

 

今天是伤心的一天..好伤心好伤心..(T_T)

因为你..我愿意做小丑..(T_T)

1 comment:

  1. 哈哈,以后就不要太轻敌,要有十足地把握才得去做~
    不然为什么每次跑车你都只是差我一点点,下次记得,要换我差拟一点点咯。
    还有今天真的有够sohai的,再次立今日为“超so疯haiday”
    哈哈,304 ,happy sohai da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