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08

充满无敌倦意+肚子饱饱的 316

 

今天真是睡到爽爽,一觉到屁股红红。0958是空荡荡的手机显示。起床后冲动地想抓起道袍跑到bpmall去比赛。但由于我实在是懒惰plus想平平淡淡过完这天而打消了那念头,老实说,我真的超想去的><

 

还没到下午就起了倦意,跑回房间看我的猎命师传奇卷六。真是够力,是好看的咯。过后二姑他们来了,我也刚好冲完让人松懈精神的澡,下楼吃那无敌好吃的虾煎。当然,我突然想弄些东西来吃,就也下厨了。那新鲜的虾当然不能放过,也开始了我的“厨道”。话说好久没下厨了,今天炒这,还真是好吃~下午就只吃我炒的那盘,哈哈。

 

午餐后当然少不了水果的身影,那特地切到大大块的西瓜,是甜到~超棒~过后“杀”了芒果..是酸的咯!人家生平第一次吃芒果的说=.="竟然让我吃酸的T_T不够熟..哈哈。吃毕,乱哈拉。

 

午觉!我爱你~muacks~blekz~一睡就到了傍晚。又去炒虾煎给我爸吃,他下午在开会,没得吃,哈。还有咸菜豆腐汤!豆腐嫩嫩的,入口即化~今天一整天就是吃和睡,呵呵。当然~还有看那本猎命师传奇卷六~我看完了~呵呵。下一本是杀手四!xD

 

话说..我还没写完那篇英文作文..剩下一段..该去写了..不然明天..不知道死字怎么写的我..会学会如何写..哈哈。

 

It's classical.

1 comment:

  1. yummy yummy。。。
    凌好久都没吃过甜甜的西瓜了,
    这是凌最爱的水果之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