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08

失眠+发奋图强的 317

一整个凌晨,都在辗转反侧中度过。你,记忆,回忆。不断地冲击脑细胞。黑色幽默一直在脑中回荡。

 

学校,让我既失落又兴奋加感叹。华文2x,化学4x,物理7x。失落,华文是那么的差。化学,不能单凭一晚的努力。物理,应该更小心一点。我讨厌,讨厌被看扁。我,不该是如此的程度。一切还能更好。我知道。

 

华文课,老师说了句表面之交,让我陷入了沉思状态。我,或许,有很多吧?其实也没很多,就,是有就对了。某人的嘴脸,真得很看不爽,就,不理他就对了。

 

老师,等着,我会驾着马力十足的跑车,迎面赶上的。

 

回家,就是努力读书。化学,不能放。

 

由于太累的缘故,我还是睡了觉,6点多睡吧。

 

-

 

我喜欢创作。我爱我写的每一首歌。然而,却记不清旋律。该是时候,将音乐的枷锁,解放了。

 

 

 

 

 

 

 

 

热血啊!冲刺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