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6, 2008

305

2348 刚冲好凉穿好衣穿好寒衣..

今天分考卷..数学意外有3字头..国语4字头..不知该高兴还是低落..

过后听讲座..明明那个人讲英文有地方讲错--

下大雨..坐车回家..淋了点雨..

过后去summit剪头发..短短了..比较好看xD

然后去第一学院载人..真他妈的永成车被撞..然后没赔就走人..

过后去bpmall瞎晃..去pizzahut坐了一个多小时..整间pizzahut翻掉..帮韵乐庆祝生日..

过后又去808 lateh..过后坐永成车回家..今天真的是谢谢永成了..一直载我..哈..

就这样结束一天..受不了了..今天就酱睡吧..晚安了宝贝

 

好希望我也有爱心牌寒衣..生病了..好辛苦..谁来救救我..

恶魔..今天干吗不说话?(要死了还说什么..)

你可以帮我打只助心针吗?

 

I put you deep inside my heart forever..

4 comments:

  1. =.=
    保重身体。。。

    ReplyDelete
  2. 呵,只能说,你还很乐观,比我强,哈哈

    ReplyDelete
  3. 对了,什么是爱心寒衣?

    ReplyDelete
  4. 就是女朋友送的寒衣..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