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4, 2008

 

黑夜后会有日出

阵雨后会有彩虹

 

木偶即使获得了自由也无法行走

小丑下了台就不是欢笑的制造者

 

精彩的舞台剧后有的是辛酸

黑幕后又是一个怎样的场景

 

试图将喧闹的人们抹杀

试图将烦人的声音关掉

我在严肃的考场里享受

被众人包围难得的宁静

 

已经被证实的道理

人类不能一意孤行

无法一个人在世上

群居是在所难免的

 

我只能说声抱歉

我喜欢大家陪我

而我却始终沉默

自己孤立在角落

 

不晓得海浪何时平息

不晓得天空何时放晴

只希望一切尽快结束

让我这人格屈服于地

 

脚踩着地

手指着天

顶天立地

于万人前

 

不小心病了的我

只能用言语解脱

让文字伴随忧郁

一种协调的感觉

 

 

 

 

 

我能做只能自由行动的木偶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