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4, 2008

《不能说的秘密》

《不能说的秘密》 - 周杰伦

 

这是一部不错的戏哦,一定要用心去品赏!

 

-

 

刚又重看了,每次看都有不同的感觉,真是甜蜜啊~

 

虽说有人会觉得这部戏蛮无聊的,但仔细地看,闭上眼睛,用心看,会看到不一样的画面。

不要去否决他,而是去接受他,慢慢地,你就会发现这部戏所要传达给我们的内容。

大家要看哦!

 

我闭上眼睛,为了把你看得更清楚。

 

无聊就不要聊啊..

 

我是小雨

你在哪

我爱你

你爱我吗?    爱

 

千万不要在旧琴房弹这首曲子哦。

 

Follow the notes upon the journey

At first sight marks one's destiny

Once the voyage comes to an end

Return lies within hasty keys

3 comments:

  1. 这的确是一部不错的电影...
    我昨天才刚看完..^^
    我很喜欢里面小雨与湘伦的爱情...
    虽然之间隔了一个空间...但是..这也阻挡不了他们...
    ...
    里面的钢琴曲好好听哦..
    尤其是小雨弹的那首...[秘密]..
    ^^

    ReplyDelete
  2. 这部戏凌也有看过,觉得很不错。
    喜欢看小雨于湘伦飚琴那一幕,
    很精彩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