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 2008

- 229 -

啊!大家都写229,不写不行><(其实跟我没什么关系--)

就早上啊,考试咯。下午回家虚度光阴咯。晚上,睡到现在咯。(悠哉=.=")

之前的229我都在干吗阿?不懂叻...从没觉得特别过--今天也不例外(那就别废话这么多!)

paiseh...被骂了...大家都不要我,我滚回火星去。(飞碟飞走的声音fiu~)

 

正面力量与负面能量对战的一天。(好激烈啊--)

4 comments:

  1. 哪里有大家写哦
    明明我就只有看到pw有写罢了~
    lala~

    ReplyDelete
  2. 快滚快滚~
    不要在这里散播火星文了~
    :p

    ReplyDelete
  3. == i got many friends de lo

    ReplyDelete
  4. 哈。。
    很风趣的Re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