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08

写·不写 - 最近

 

 

 

 

脑里的思绪,像破洞了的气球,气,思绪,不断涌出。

忍受着不写的拥挤,思绪却都还能找到容身之地。

 

 

不写的原因,是因为我打部落格的习惯,

我会将自己投身进入文章的意境,文章影响着我的心情。

为了避免忧郁的情绪出现,侵占我的好心情。

 

 

然而,确是如此的强烈。

心,扑通扑通地跳着,速度却在上升。

血液到处乱窜,又是以如此的速度,让我不知所措,

似乎,似乎,快越过骨头与皮肤的防卫,冲出来。

 

 

心里的声音告诉自己,是时候渐渐放下,专心地准备考试。

可情况却是我所料未及的。

 

 

 

 

 

 

我还能怎么做..

 

-

 

需要更多更多的想象力,更多更多的最贴切形容,

才能让我的文章出众,我想当网络写手。

'080329

2 comments:

  1. 你写得也很棒哦~
    支持你的决定
    要加油咯~
     
    祝周末愉快~
    有好心情

    ReplyDelete
  2. 加油咯!一起努力,写好它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