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4, 2008

梦中的你——是谁

我们一起走在这条路上

一路上有说有笑

不知不觉间一股强大的引力让我靠向了你

爱来得太快太突然

我迷失在自己的世界

还没走到爱情那端我便牵起你的手

你发了张好人卡而我只能选择将你的爱放进心底

努力地将爱隐藏你却又来拨动我心跳

你说你害怕受伤而不敢接受

你说你害怕失去而选择抓住现在的幸福

你说你需要我的拥抱

你说你需要有我在你身旁

我说我喜欢你所以告诉你

我说我喜欢你想牵着你走到幸福的小屋

我说我不想失去你所以选择把爱埋葬

我说我不想再次掀开这身风衣

而如今我为了你再次解下外套

给你温暖给你拥抱

1 comment:

  1. 你那好人卡而不是丑人卡就很好咯
    哈哈。。。
    jkj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