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08

头发变短的 324

 

大家好,谢谢锁定恋爱频道520.1314。又到了每天恋爱开讲的时间。今天呢,我们要说的是..(恋爱开讲==18禁不禁的啦..耍白痴么?!)

 

说重点,考红楼梦,没有鸡蛋吃hor..只是很饿..(预测的分数,大家猜到了吗?哈)

 

再来,把我宝贝头发剪短了,真的很短 T_T 我去剪的时候理发师说已经很短了还要剪啊..我很无奈的说..嗯..过后就让他把我头发剪到超短的..哭死..虽然朋友说很长了,可我就是觉得短嘛..现在剪了..是短到~我妈还说很像没剪到酱 T_T 我哭给你看哦!T_T (库巴库巴xD 好啦好啦,你很可怜..可以了吧?=P)

 

有点开心,有人说喜欢看我的部落格~第一次叻~谢谢你哦!没被吓跑就很好了..哈

 

库巴库巴,你还记得吗?

发生了什么事,还是能丢给我的哦..

'080324

2 comments:

  1. 我也喜欢,很生动啊

    ReplyDelete
  2. 看到吗,看到吗?有人说喜欢哦!很短么?放上来看看。。。==p/s:如果你90,那我就91岁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