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2008

假期

啃着白面包,品尝空白的美味,写下我的心情。

 

这是个人魔交战、百感交集、喜出望外、无聊头顶的假期。

 

怎么说呢?首先,我和病魔大战了一场,一场不分胜负的拉锯战。打了好久好久,目前的战况,是我终于要获得了胜利。可喜可贺啊。

 

这假期我真的是没事做,也没出门,闷都闷死了。说是宅男也不为过。欠缺了爱的养分,整个人浑身不对劲啊,应该去喝喝营养液了。

 

之前表姐结婚,那时我还没从病魔的手掌中钻出来,不过我还是大吃特吃,乱乱吃,最后竟然越吃越有精神。哈哈。跟表姐不是很熟,但她出嫁那一刻,我竟然还有些感动得想流眼泪。干吗说想呢?因为没人哭,我当然也不能哭,就压抑着自己的情绪咯,想想自己没人要,沉淀下心情,就ok了咯。

 

昨天拿到了SPM考试成绩,真是的,那英文,一直想不通为什么拿不到A1,刚刚终于想通了,我那作文啊,写得好差,我竟然忘记了,哈哈。算了啦,这不重要,重要的是,国文没过关,文凭没得拿,妈妈没说什么,不过应该蛮失望的。

 

话说今天起三天我是有训练营的,不过啊,借由生病不想去,就不去了。朋友都没去,去了谁教我啊,是sien的咯。我就是那么的随性,哈哈。

 

这假期看完两本书,都是九把刀的啦,一本是《打喷嚏》,一本是《妈,亲一下》。两本都不错看,要看哦。超期待过后去summit的,我要买杀手第四本和猎命师第六本啦~有谁要陪我去呢~呵呵

 

面包吃完蛮久了,是时候下去再拿几片来吃了,就酱咯~

 

爱你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