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08

笨蛋又聪明的 325

 

今天,没什么事啦。直接说到下午课。eh..等等,今天我很早起来,0608手机闹钟响就起来了。没赖床哦~为什么set 0608呢?原因是..不告诉你=P 下午课就是物理实验课。可爱的万用电表~不难用啦,蛮容易的。“本来”一下下就做好了。只不过我凸锤了..看伏特指针是我看错,原因请看vcr~过后写总结论时,我聪明地朝对的方向想了~我物理不是盖的~是读的xD让我好high阿~(一点点小事也能这样==你发烧了==骄傲鬼~哈)

 

好吧,没有录成vcr,就用讲的吧,哎呀,也没录成mp3,就用写的吧(废=.="汗颜阿)

 

最近[这两天]上课都在恍神。导致某些科目陷入了混乱状态,真是够力。害我有点小担心。不过阿~以我的聪明才智~ondela~其实我也不懂我神游到哪了,察觉到时已经错过了些题目==可是我蛮享受这种恍神的叻~很好玩哦~哈(你神经病~又在自夸--明明你成绩是烂到像什么你知道吗?一坨屎!屎会烂吗?很像不会hor,就烂到像烂苹果吧,哈哈。)

 

话说昨天去剪头发~看到了可爱的七仔~新的版本哦~打算去买了~这样要买的东西就多了一样~

2007周杰伦在台北的演唱会正版DVD~七仔~pendrive~

目前储蓄状况:130元~马币~

加油加油加加油~油价上涨改用核能~

 

给个冷笑话~

A君:你的电脑词典还有电吗?

B君:有啊,有电。

A君:什么电啊?

各位观众,你们猜猜B君给什么答案?

.

..

...

..

.

B君:核能啊~

 

 

喜欢短发就剪吧,想你这种女生,蛮适合的哦^^期待哦^^

'080325

1 comment:

  1. 知道现在下雨吗?
    已经很冷了,还讲冷笑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