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08

习惯

早上起床
习惯    赖床
习惯    右脚先踩地
习惯    上完厕所再刷牙
习惯    照镜子弄头发才换衣
习惯    穿袜子先穿左脚再穿右脚
习惯    走在那条上学的路
习惯    书包背在右肩
习惯    在路上哼着歌
习惯    早读课前坐在自己座位上发呆
习惯    上课时时不时往向窗外白云
习惯    第二节下课下楼坐坐
习惯    放学走路回家看一眼电脑才进房
习惯    睡午觉
习惯    对着电脑发呆
习惯    打部落格
习惯    熬夜
习惯    想你
习惯    做我习惯的事

 

如果将一切习惯作出调整,
我,
还会是我吗?

'080324

2 comments:

  1. 习惯    右脚先踩地习惯    早读课前坐在自己座位上发呆习惯    上课时时不时往向窗外白云
    习惯    放学走路回家看一眼电脑才进房习惯    睡午觉习惯    对着电脑发呆习惯    打部落格习惯    熬夜
    哈。。。这些都是我的习惯咧。。。学我的哦。。。。
    最后一句很让人沉思哦。。。
    不过,答案该在自己心中了吧?
    你觉得是你,那就是你咯。。。

    ReplyDelete
  2. 有意思,很有创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