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08

伤心的 322

早上..有点累却很精神。

 

上课..过得还不错。

 

同乐会..喜剧..笑不出..

 

看台上有个远看蛮吸引我的女生..却无法近看..无所谓..看看就过了..

 

又是淋雨回家的一天..快步变慢步..我在雨中哭泣..好棒的感觉..

 

原来我不帅..陪伴了我一天..苦涩的笑..

 

makiyo..谢谢你陪我无聊..

 

就这样..

 

伤心事就不说了..

 

遗忘吧..去去,武器走..

'080322

2 comments:

  1. 对的。。不开心的事也别想它!
    愿你天天开心哦!

    ReplyDelete
  2. 真的,最近好多人淋雨回家都生病了。。。所以。。。可以的话别淋雨了。在雨中哭泣。。。嗯,我是没试过。。。很想知道。。。是什么感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