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08

人说314是白色情人节..

话说也是我弟的生日..

生日快乐哦!

 

跟宇健和立扬去唱K..

我还是很烂..

乱乱摇..

吃cappuccino mocha flavor twist..

有酸酸的味道..不大好吃..

话说..没看到什么情侣..真不浪漫..

 

- 分隔开!这是314与315的分割!

 

315..今天..被老爸叫醒..七早八早到bpmall比taekwondo--

话说我都在生病..根本没练!

那里很冷..我完全热不起来..不用比了..

10点报道..12.45开始比--有够够力..

12岁以下比到晚上--他们sparing = fighting--

真是精力旺盛的一群..眼中看到的是把对方杀掉的眼神..

我好久没用那种眼神看人了..

今天到23点多我才回到家..比了场pattern..

第一回合都过不了..pattern不是一朝一夕的..是要一直练习的..

我临阵磨枪是输定的..话说以前我pattern还拿过奖牌的..

sparing要等到明天早上了..(应该是下午..)

我不想比了..等到我累到..

今天就这样有意义的结束.

 

- 心情日记

 

自从我发现我体力容易透支后,我便一直逃避这问题。

最近回去练跆拳道让我无法不正视这问题。

遥想公瑾当年,小乔出嫁了~

以前啊,我体力是不错的说,过后停止练习,就差了。

以前我会很想站上台表现自己,不过现在不会了,我只想静静一个人发呆。

脚硬了,无法灵活应用,不敢上台对打了。

16岁以上,所谓的公开组,人很多,我不怕。

大只又怎样?我打得过。只不过啊,我心境不知什么问题,就不想去打..

以前我sparing可是练过的><

 

haiz..就只是以前了..现在是,坐在家里玩吉他比较爽..

 

我超想去打人的咯..不过就是懒..

 

 

 

 

 

 

 

 

天空下起了无止境的雨..

都说是无止境了..不会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