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9, 2008

 

一年有365天,一天有24小时,一小时有60分钟,一分钟有60秒。

无法改变的事实,何必去烦恼,何必去要求增加。

假如不把握当下的每一分,每一秒,再多的时间,也于事无补。

时钟的指针,顺着转动,不会停止,遵守着时之规律,除非时钟坏了。

不得回头,就要让它过得无悔,过得有价值。

 

我需要时间,更多的时间,然而公平的它,却是那么不通事理。

已知烦恼无用,却把责任推给时间,埋怨它,责备它。

 

亲爱的时神,请赐予我与您沟通的机会,告知您大家的心声。

同时也请您劝导我,让我真心地明白一切不可改变。

 

好希望,好希望,时间停留在你我在一起的时候。

好想你,时间冻结吧。

'080318

1 comment:

  1. 世间真的无法因为我们开心或悲哀停顿,
    所以我们要选择开心的过日子,
    这样活着才具有意义,
    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