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2, 2008

熬夜永相伴 - 归属 -

 

我在听着林俊杰的期待你的爱。

 

 

-

 

 

夜晚,还是好宁静

 

心情,如往常平静了

 

简单的歌词,配上巧妙的想象

 

没有人能打破,夜

 

 

-

 

 

追寻着以往的自己
键盘上奔驰的手
将一切分割的线
熟悉的语言

 

 

-

 

 

我,
在认识你之前,
也曾经如此一个人过呢

 

 

-

 

 

沉睡中的自己
醒了,吗?

 

 

-

 

 

三号的风扇
轻快的节奏

 

电脑前的我

 

 

-

 

 

我的生活中,
缺少了个很重要的元素

 

女生

 

不善于沟通的我,
只能在无限大的网络中,
寻找所谓的朋友

 

在自己的设限下

 

不知不觉中,
将自己封闭,
已经有四年了

 

katamu
ReiExZ
Rei
Flekzen
G
LoS

 

经过了好久好久

 

 

jing,你在哪?
很享受以前跟你的对话,
虽然大家只是玩玩,
但我确实真心地当你老公,
怀念

 

 

pw,加油。
2007年6月到2008年1月..
谢谢你陪我走了这么久,
目前的情况,
可能大家都没想过,
就来个中场休息吧,
也可能,
像太阳东升西落,
不会改变吧。
phew

 

 

回忆了片刻,
发现脑袋空白,
就只有二人呢

 

谢谢各位
“翼”还会更加大吧  —— 忆

 

 

-

 

 

走在沙滩上
留下了脚印
大脚与小脚

 

泛红的天空
绚丽的极光
柔和的音乐
圆圆的太阳

 

唯美

 

呐喊

相拥
誓言

 

 

-

 

 

世界上最感人的故事:

闭上眼睛想象你觉得最感人的事,
睁开眼睛看我写的故事。

.
..
...
....
.....
....
...
..
.

看见了吗?

就在你心里啊..

 

 

最感人的故事
就在心里

 

 

-

 

 

熬夜永相伴

 

明天上课天
特此留感触

 

 

 

 

 

 

 

 

水晶的剔透
重复的旋律

我还在听着林俊杰的期待你的爱
'080322 01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