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9, 2008

失望+没睡午觉的 318

 

早上迷迷糊糊的起床,昨晚因为把九把刀的杀手系列四当睡前读物,让我看到了凌晨一点多才睡..过程中还感动得流泪..太好看了啦..

 

没精神地上学..

 

英文试卷分了..只拿到6x..算算silly mistake..应该是8x的..真是伤心+失望..明明那么简单..还犯不该犯的错误..统考怎样考啊..

 

生物试卷分了..拿到5x..填充有几题用英文回答老师给我对..真是太谢谢他了..话说这是我唯一读的一科..可是越读越乱..考前就一切遗忘..课后找老师谈谈..老师说还有机会..

 

下午基于某种原因..就没读书..把杀手系列四看完了..没睡午觉..三百多四百页就这样看完了..真好看..感动..接下来就要看红楼梦了..如果是九把刀的书..我一定可以一天看完T_T祝我成功吧..

 

晚上就看了华中论坛一些无知的发言..看了三理勤的部落格..就这样到了这时间..今天还真无趣..haiz

 

要开开心心过日子^^

'08031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