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 2008

无奈

真的是好无奈啊

保持沉默

活得累累的

就能把一切丢掉

一个人

似乎也不错

-

你这臭家伙

问你问题就这种鸟脸

下次你跪下来求我都不管你

猪八戒

-

真的是不懂要干吗

开了电脑

上网

Sign in Msn Messenger

却不知道要干吗

开起了conversation

却无话可说

静静地看着照片发呆

-

Someone say I am a pretty cool guy

But I am sorry

I am afriad I must say I am not

-

想把吉他卖掉

真是好吵好烦

-

那个死相机不懂跑到哪去了

最近画了酱多画

想放上来也不行

kuso

-

要脱队你就脱吧

不想管了

-

有谁还在我身旁

-

突然发现云跟我一样好寂寞哦

有时还会伤心得掉泪

这几天都跟我好配

嫁给我吧

-

不轻易说我爱你

因为一直说好没心

好像不是真心的

-

八点半了

好早哦

-

每天十点回房发呆

抱熊熊

然后睡觉

不错过

-

要新年了也

想做的是没去做

好无聊

-

酱快就情人节

中学最后一年了也

还要一个人过

-

明天星期五

留校练习吉他

-

星期六公公过世100天

真是的

好内疚

当天晚上本来我应该回去的

但因为很累

所以叫我弟去

-

一切都发生的太突然

让我什么也不懂

-

商业化的歌

-

可恨的人类

虚伪

做作

Fake

-

吵闹的主机

如果它坏掉

不懂会不会是件好事

-

有首歌叫我一直都在

但我比较想听我一直都不在叻

-

错得离谱

-

谁要买吉他啊

-

很快就要圣诞节了

一年又要完了

-

还是什么都不理人格最适合我

-

要跟班上吃班锅也

不懂好玩吗

-

变得只相信我自己

-

大家都只顾自己啊

-

原来大家都跟我一样是坏人

这是上几千万亿人口

-

还好我没那么笨

翘课去等人

上次翘了两次课呢

-

无奈啊

-

原来太阳是很大的

又很热

十点开始变化就越来越大了

-

施舍可怜都好虚假

好假

-

蛮长的一篇部落格

却好像没有重点?

其实不然呢

哈哈

-

笑?

-

又想睡觉了

上课睡回家睡晚上睡

睡觉时间跑最快

-

那温热的牛奶瓶

被我丢在墙角

(因为我在墙角)

-

心理医生

画家

厨师

都好爽

-

努力学画画

学画画可以最女生

-

亲爱的,那不是爱情

-

How can I act?

-

我还能伪装几久

面具很累人

-

出现那些你对我好的场景

经常呢

-

就像来不及许愿的流星

再怎么美丽也只能是曾经

对啊

-

别怀疑

在打歌词罢了

-

现在的电视剧不能看

太恶心了

-

对不起

今天让我牵你的手

但没有那种特别的感觉

就只是普普通通的

-

放牛party

放牛班

-

什么歌

讨厌轻快的歌

-

虽说愚蠢

但有时就是无理智可言

-

EQ高的人

偶尔也会是低的

-

传染吗

-

不用怀疑

不用相信

只要懂世界是美人情味的

-

真可恶

本来21/1就会去考车考摩多的

fail了过后没考

现在也不想考了

-

越打越长

真白痴

-

不想打了

等等被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