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6, 2008

Crowd vs Lone

我想到人多的地方

看着人们的腐败

 

我想到有山有水没人的地方

聆听自己的歌曲

 

-

 

我不喜欢跟人比较

因为这样会让人觉得很怎样

 

我不喜欢跟人比较

因为我讨厌别人说懂我

 

-

 

部落格会是永远不会离开的心灵归宿

假如说有秘密

都会在这里

 

比人还好呢

 

-

 

最近不懂有没有变瘦

经常不吃中饭

不记得也不想记得

 

别烦我吃早餐

现在不想吃

吃了怎么吃午餐

我要吃大餐

 

-

 

该不该把我部落格布置下叻

不然太单调了

不过也蛮美的啦

我喜欢嘛

 

-

 

shhh...

小声点

baby在睡觉

 

-

 

别说你看得懂这篇

因为啊

简单的语言所表达的

是完全不一样的东东

 

-

 

Bump of Chiken - Voyag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