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3, 2008

未命名+未完成

耳边的旋律在脑中环绕

感受到的一切都很美好

承诺似乎是逃避的借口

只为了自己的懦弱感伤

 

是否听得见心中的声音

将它转换成歌词    住进你心里

是否能感受幸福的瞬间

让感动化为悸动    发现陪衬花朵的绿叶

 

-

 

每次写了歌,却都不满意。

想写出让人幸福的歌,却总跑到悲伤的边缘。

经常遇到阻碍,无法完整地将想表达的表达出来。

我知道这只是我无法翻过那道墙,但我就是固执地无法接受。

 

-

 

This voice does not reach you.

Never and ever told me.

We will grow up and mature one day.

The blissful moment.

 

-

 

最近少画画了,得不到回应。

I need a converter.

让我坚定我该走的路。

 

一切是多么的陌生且熟悉。

 

-

 

我能反悔吗?

 

为再次拥抱而努力。

 

找不到重心。

 

-

 

 

 

 

 

 

好安静...

Everything remains silent.

Your smile, your mind.

- N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