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8, 2008

你知道吗?文字是一种很美妙的存在。

一个好的搏客,一个明白文字的美丽的人,一个小说家。

他们能将一切所想表达的,用文字简单且锋利地表达出来。

你能从文字中,感受到他所想告诉大家的。

文字能轻易地进入你心里,让你感动,让你为之心情大变。

 

爱上了文字

希望有一天我能够让看见我文章的人

感受到我的心情

感受到我的一切

 

把剑舞得出神入化的剑圣

2 comments:

  1. 我也是喜欢文字和音乐的人~加油~
    ^^

    ReplyDelete
  2. 嗯。我会加油的。
    文字和音乐现在是我唯一的依靠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