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3, 2008

月记?哈哈

花了一下下的时间,回想开学后我做了什么。第一个星期,我过得蛮不错的。上课也很专心。都听得懂老师在说什么。回家后也有复习。还有复习统考。过后我就尝试,试着让自己静下心来读,什么都别想。但往往读了一下下,就不行了。但只要遇到什么困难的地方,就想到了平安夜晚,那封加油声。就能继续读下去。因为我知道,我朋友在为我加油。
第二个星期,真的是好想好想偷懒休息,就真的是偷懒了。但这偷懒啊,就偷到了现在。每天扮演着我讨厌的小丑。用大笑来掩饰一切。也很成功,成功遮盖过一切。但那时的心情很微妙,也不懂怎么说。然后回家后也没复习,也没上网,但课有照上。回家后在干舍我也不知道。
到了第三个星期,上课时还是会听课,但就是常会晃神就是。回家后也没干嘛。但就是比较多上网吧。也没什么很特别的记忆。
最后就是一月的最有一个星期,就是第四个星期咯。彻底荒废。哈哈。还有重点!那就是一直睡觉~哈哈。得了睡死病。哈哈。还有就是一直发呆咯。发呆到真的很闷的时候,就睡觉,不然就翻以前的漫画看。还好我有的漫画还不少,也不多啦。所以就能看咯。打发时间嘛。哈哈。下星期一要考物理也。好想把它考好。拿个满分之类的。因为我不想老师再对我说她感到失望了。还真是有点内疚。哈哈。希望明天会有心读吧。还是需要加油。哈哈。自动点。xD。
哈哈。人家打日记。我打月记?哈哈。白痴嘛。想打些什么,却又被自己阻止。所以咯,就打打这个咯。哈哈。
心理学很热门叻。至少在台湾很热门。随之条件就越高。真可恶。读读画画啊,厨师啊,演员啊,大众传播啊,应该也不错吧。哈哈。可这是大事也。不能太随性。哈哈。
冰刀画的圈 圈起了谁的改变 如果再从来 会不会稍显狼狈
哈哈。答对了。周杰伦的最长的电影。
够力。我还想再继续打。算了。去冲凉吧。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