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2, 2008

11x2x8

就是农历初五嘛
明天农历初六开学嘛
就两位周大侠出电影嘛
就去看咯==
CJ7还好啦kung fu dunk就算了
根本就是毕嘛
我来演不是更好--
就走走咯

立扬说我越来越chio ==
我哪有啊==
我穿的衣服都很简单的说==
冤枉啊T_T

Summit之旅从早上十点到下午六点
看了两场电影
吃了mcd
喝了两杯电影院卖的水
一杯喝完一杯喝不完
白痴的我
讲这些干吗==
汗颜

那些做the store的
是可怜的咯
早早去就看到那些promoter在排货
然后外面没什么人

去看人赛车
人走了我就转了几圈
那些人终于排好了
汗颜
就跑去自己跑车
跑到第一名永勋就打来
害我buang车
被追上来
可恶

过后就跟他去summit大门
看对面的GT
那时没什么车
又不会热
看了很爽
车多了我们就走了
然后就去the store门
到没五分钟立扬就来了
就走出去
过后就去看戏咯

然后出来了就去the store门
还没走到门俊毅就来了
就出去咯
找东西吃
jw也来了
就吃mcd lolx

吃完就绕
绕完就看戏
少看10分钟
sienzzzz

完了俊贤就打电话来
就去galaxy找易丰和子琮
然后就到GT坐俊贤车
太赶了
还我忘记买bleach的漫画
kuso

然后就去咯
在那边等了一下才有人来
吃火锅
吃不饱
是吵到
热闹到~
可是啊
可恶的云又到我头上
就没mood了咯

吃完了他们就拍照拍照
我嘛
还是不喜欢拍照
只想跟想拍的人拍
哈哈

然后拍完就去海口咯
坐在那里的大岩石上
看着弯弯的月亮发呆
不错嘛
就只是臭了点

过后就回家了咯
回家冲凉
冲好凉才发现
我脚好酸--

-

是你教会了我DND的意思
通常都会在心情不好出现
想冲去关心下
但不行
真sohai

够力

写在这边应该不要紧
因为我猜你没看
知道的朋友就静静咯
哈哈

-

习惯带上戒指
习惯带上链
习惯拿着电话
习惯按下快捷键
习惯不去注意
习惯不去在意
习惯只看前方

-

真是够可恶的咯
世界上都是斑马
都不好看的说
或许因为我只觉得你穿好看而已吧
哈哈

够力

-

好了
不写了
累死

 

 

 

 

 

I will do whatever I can do.
I will go on with my feeling.
I will do for my friend.
I will do for my love.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