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08

原来做朋友是那么难的。我从来不知道。只知道我做了好多不曾做过的事。我不后悔,因为我知道了,为了挽回能做出许多从没想过的事。我想坚持下去,但我知道不行了,你恨我,你讨厌我。我宁愿吵架也不想静静地,完全被遗忘。早上醒来,突然想放弃一切。你都过得很开心,很好啊,不需要再打扰了。到了学校,想上课了,却发现完全听不进,也无法集中,好累啊,今年头一次上课就累。说到底,还是放不下,好难。我发现我真的变了,本质变了,完全脱离轨道。最近的我,似乎不是我。手机不须随身携带了。MSN也是静静的,不过还好,我朋友还在。可是那凌晨时分,又变得孤零零的。每晚开着电脑,被妈妈骂了,每天早上,脑中一响,便爬到电脑前,但希望都落空。一直跑到你的space,看看有没有新的entry,怕那星星会不出现。一直打开你的friendster的profile,想知道你过得怎样。我也只能做这些事了,才能知道你的消息。只能这样了。


- Rei -

心·痕 - mine

resized

4 comments:

  1. 话说,其实做好人也很好,
    虽然孤单,但始终是个好人。

    ReplyDelete
  2. 你的感受
    我想我应该能体会
    那种期待的心情
    可是
    希望却一次又一次的破灭
    那种痛苦

    还是能明白的。。。
     
    加油吧!
    坚强!

    ReplyDelete
  3. \'期待的心情\' ?
    什么东东?

    ReplyDelete
  4. 期待么?
    期待你的爱~
    不错听 /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