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6, 2008

Get Used To

昨晚下大雨而我却不理

今早下大雨而我也不理

 

-

 

幸福的歌曲一直播放着

一直表示没有间断的

 

-

 

窗户篱笆铁门

统统打开了

 

-

 

冷风一直一直地吹

我却感觉好温暖

 

-

 

环境逼着我去适应

但总觉得怪怪

 

-

 

猜不透

这个世界太复杂了

为什么会有地球

为什么会有宇宙

 

-

 

回到我可爱的被里

我感受到了

 

-

 

看着手上幸福的圈圈

把一切的一切传送进入

但没发现好不容易干燥的空气

又湿了

 

-

 

总有一天

 

-

 

人嘛最厉害的就是战争

 

-

 

心隔了好远好厚的膜

膜进化成壁

 

攻不进

 

-

 

距离不是问题

手心不是距离

 

-

 

还是让制造声音的一切暂停吧

一切都会变得好静

 

再次写下自己懂的外星话

滚回自己的外星球

 

-

 

脑袋分泌物太多了

手脚出现了delay

 

-

 

伸出手却只抓到空气

 

-

 

原来友情是那么不坚固的

说放就放

 

-

 

凄凉的部落格也该有新年气氛

还是跟随一般人的脚步吧

把自己的意识拉至最低

做个再平凡不过的外星人

 

-

 

除夕快乐

新年快乐

情人节快乐

母亲节快乐

父亲节快乐

国庆日快乐

生日快乐

圣诞快乐

新年快乐

 

好多快乐

气氛应该不错了

 

-

 

 

 

 

 

 

 

 

 

无言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