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7, 2008

头好痛

粉红色小说里,记载了男女相爱的过程。
结局总是如出一辙,千篇一律。
有谁又能把这过程写得精彩呢?
不需要多余的巧合,戏剧性的缘分。
简简单单,紧紧相扣,文字的叙述,让一切生动而真实。
因而感人。

突然有股冲动,想写出容易看得懂的文章。
不知怎么的,就是那么的突然。

一切的一切,都是突然的发生。
突然,你走进了我心里。
突然,你哭了。
突然,你离开了却没道别。
突然,天下红雨。
突然,发现你的踪迹。

回想过去,美丽的时光,甜美的空气。
偶尔泛起一丝丝泪光,高兴的欢笑声。
然而,空气开始变得呆滞。
不再流动,少了清爽的风,感觉好差。

空气又变成了无色无味。
粉红色与甜美,似乎没存在过。
有种窒息的感觉。

天上白白的云儿,慢慢地变成了黑色幽默。
上帝无法透过云儿观察人间发生了什么,
便赶云儿走,洒水将它洗净。

人们说,下雨是上帝在哭泣。
为何没人说,是喜悦的泪。

这场雨,不知要下到何时。
云儿会何去何从,没人知道。

青少年的疯狂,亮丽的华尔兹,在舞池里飘扬。

我需要你
3份的笑容,3份的空气,3份的你,1份的加油 = 10份的好心情

脑袋的思考,被打断了。
已想不起,如何走到这里。

想象力丰富的人,有的是多姿多彩,也有的是焦虑。
简简单单的,就能成为美好。

我是天蝎座,我喜欢天蝎座。

你可知道,重要性。

你可知道,一切都是能打破的。

你可知道,蜂蜜是哪来的。

你可知道,花儿经历了多少才能盛开。

你可知道,面包之前是什么。

你可知道,有些事是不能相提并论的。

你可知道,执著有多可怕。

你可知道,这一门科目没有学分。

你可知道,有几个科目没有学分。


好纳闷

青少年就是会经历大大小小让人烦恼的事。
大家都会有段时期是悲观的。
经过了,走过了,便能勇敢站起。
长大了。

有好多好多的疑惑,有好多好多的话,有好多好多的心事,
该如何得到解答,该跟谁说。

完整性。
这是什么。
有谁明白我在说什么。

这篇与之前全然不同的文章,感受到了什么。

难道再怎么努力,我就是个让人厌恶的人吗。
想得回之前的一切,难道就是不可能吗。
每每看完我的部落格,给了你什么。

不是不行的,而是完全没有机会。
防守得滴水不漏,但我还是相信,
我能找到穿越你的方法。

可我害怕,可我找不到能让我行动的时间。
不能让气氛尴尬,不能被骂。
场合,找不着。

-

不透光的雾
拨开来才能看见阳光

砖块是一个一个慢慢砌上的
虚拟的砖
却是心中的枷锁
只要想解开

一个人的生活少了支点
会是怎样的

一个人是一个人
吞下了再多食物
总有一天会受不了

挂在墙上的
有规律的走动
不停下脚步
不迷惘
不留情

五个星期三十五天八百四十个小时五万四百分钟三百零二万四千秒
思念无止境

我相信我相信的一切

泡好的咖啡
自豪地散发热气
不去理它
便不会发现

 

 

 

 

 

 

 

 

一盏发光的灯...
灯泡用久了...
会烧到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