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6, 2008

P

我曾想过,如此这般的打扰,是不是让你很难受。我想一直持续下去,但我不行。我做不了坏人。我必须考虑到你的心情。或许你心中想的并不是我想的,但这个或许的几率很低。我做什么事都是放开来,尽全力做。从没想过会有什么后果,自己会不会没有台阶下,之后是不是还有其他的方法。因为我相信,我会一直有办法的。现在,办法还有一堆,却被控制住了。你都不给我机会,要让我舍弃之前的美好。如果一直这样下去,对你来说,会很困扰。我不喜欢搞到这样。所以别说我没坚持,因为坚持会让你受伤,因为你不想让我坚持。虽然说我选择了你想要的方式,但我还在。一直都在。永远都在。

3 comments:

  1. 你我现在的处境十分相似
    我们都遇到了同样的问题
    可是
    你的似乎还比我好。。。
     
    加油哦。。。

    ReplyDelete
  2. 有时放手
    并不是什么不好的事
    如果是我
    我也觉得对方的感受比我重要
    兄弟挺你
    加油

    ReplyDelete
  3. hehe...谢谢各位~
    但是啊~我什么也不懂~
    所以~我也不懂所以什么~
    啦啦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