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08

其实有点害怕的080224

早上努力赖床的我,敌不过想要睁开的双眼,仿佛在告诉我什么。

冷静地将心情沉淀,像个领悟了百思难解的大道理的和尚,脑中有的只是空白。

习惯又在驱使我做些会让我跳上跳下的事情,然而我却不想阻止。

 

1050上了车到达今天唯一一个外出景点。

车上的不安,随着竟然放得进信箱而消失。

这辈子第二个教人的经验,老实说我已经不那么怕了。

小孩就是能那么无忧无虑,活蹦乱跳,精力充沛。

 

打开花洒,让水打在我身上。今天的主角“害怕”登场。

080228,中学最重要的一年,那年第一个考试。

080224,中学最重要的一年,距离第一个考试——四天。

或许我真的该去读书,我是真的这么想的。

对着镜子里的自己催眠,似乎不大管用。

 

没有胃口的午餐后,尝试让脑袋瓜转动下,轻松的热身。

午睡的念头实在太强烈,我也不想反击,爬上了我最爱的床。

 

吃着外公带来的可口下午茶,让我享受到了生活,更不想读书了。

颓废地看着电脑发呆,某人说我思想有问题,铁齿,死脑筋。

是啊,我也不知道干吗不读书,或许我在逃避读书的念头,初二的阴影。

 

有了点胃口的晚餐。

 

大家都在用功,大家都在内心挣扎,大家都在逃避。

或许我现在真的该读些书吧。

 

谁来帮我转动我背后的转轴,上发条,给我燃烧的力量。

24小时的Esso。

 

P.S.宇健,突然想学你这样写一下,别杀我,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