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8, 2008

对不起

突然间感觉很害怕。就是会让你不开心。

那我该怎么做啊?到底该怎么做?!像大家一样懦弱地跑吗?

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

可能是我个性的问题,换个角度,却还是不知道为什么那么难。

让你受伤,多少个对不起都没用。

谁能教教我啊?!我很笨。非常的笨。

真的是快要崩溃了。或许我该懦弱。或许我该逃。或许我不能做我自己。

现在心情是种很混乱的担心。应该要生气吧?为什么不是?

神经病的我,半夜三点多起来,就因为我觉得我必须来看看电脑。

四点多打完部落格。短短一篇,打这样久。够力。

 

 

 

你痛,我痛。对不起,我的问题。

 

 

已经不想尝试,但我知道那莫名的勇气会让我再来。

 

 

不明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