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08

stupid guy

为什么?为什么就是不能把我要的感觉写出来?那幸福的感觉难道就那么难诠释吗?这首歌改了又改,删了又删,还是写不好。真是够了!预期的目标也没达到!幸福的感觉,到底是什么?还真是无能,不就写歌作词,都弄不好。可恶。
开学了想好好读书,结果呢?坚持地过完一个星期,就无法前进。写歌时都会在脑力想很多东西。杂念一堆。化学,我需要进非常非常大的努力,或许也读不会。完全没有信心了。化学,真的不行。
什么事都做不好。想做的也都做不好。今天又捞鱼生。又许下了同样的愿望。一直努力的目标。最大的心愿。做不好。完成不了。
明天其实也是很普通的一天。但我就是要让它特别。那一天的计划是多到。然而一大堆又是不可行。因为什么?因为我不能只顾自己啊。最后想用最简单的方法。写首自己的歌。我的214。却也还是不行。讨厌我自己。真的很讨厌。
我学了画画,为了那个目的。但不行。无法设计出很完美的东西。我写小说,但不行。写不出感觉。也不想一直在脑中烦着友谊的定义。昨天俊贤跟我说,我一脸堕落的样子。可能吧。那时课室里没人。不需伪装。不需演戏。发呆得忘了我在哪。计划行程,也被我懦弱推翻。现在想写首歌自己唱,却写不出那感觉。超级白痴。
还是得努力啊。


愿望,能实现吗?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