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08

未命名+未谱曲

笔记本里记载了幸福时刻
第一次的约会在冷冷的天
牵着你的手感觉我的温柔
手心对着手心  永远爱你

挂在墙上的日历  画了好多圈圈
我把 2 1 4圈起  第一次有你在我左右

让我们手牵手  一起走  走到幸福小屋里
你不再哭泣  躺在我胸口  永远在你左右
亲亲你额头  紧紧抱着你  感受彼此的温柔
我爱你  是最真的语言  直到永远

丘比特的爱神之箭将我们贯穿
月老兴奋地为我们牵上了红线
因为你  我发现我存在着  呼吸着幸福氧气

让我们手牵手  一起走  走到幸福小屋里
你不再哭泣  躺在我胸口  永远在你左右
亲亲你额头  紧紧抱着你  感受彼此的温柔
简单一句我爱你  永不放弃  因为
You're my angel.

 

-

 

看了就告诉我有什么感觉

一定要!

我讨厌看了却完全不理我的人!

虽然不好看,但却是我花很多时间才写出来的。

哼!

2 comments:

  1. 我看了
    嗯...我有资格给意见吗?呵呵

    ReplyDelete
  2. 当然可以。欢迎。
    感觉跟意见哦!谢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