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08

where

当这个世界停止旋转
我站在下一个路口等待
谁会从我面前走过
与我一起度过这漫长的黑夜

我只想    静静地一个人    写下我的语言
远离喧哗的世界    找到宁静的泉源

突然有股冲动    想放下手上的一切
放弃我最爱的部落格
退到没有影子的地方
退到没有情感的地方

看着镜子里的我
却发现一个陌生的奇怪个体
思索着为什么会有‘人’在这世上

当一个人少了冲动
当一个人少了微笑
当一个人少了认真
当一个人    永远是一个人
那么    这个人算什么呢

美好无处不在    快乐随手可摘
我想相信这句话    但我做不到

静下来的这几天
发现我真的没几个朋友
一只手    数完

谁能给我心灵一些空间和营养
忙碌的大家    似乎忘了生活的乐趣

我好自卑
或许我该跟着大家的脚步
读考试    当机器    戴面具

我    脑里的神经线乱了
责任是多么可怕的东西
我真的很乱很乱
却没人愿意陪我聊聊

坐在电脑前
我还能有什么心情

写下了自己的心情记事
却没有放松的感觉

 

 

 

过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