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7, 2008

够够力

早上赖床到10点!!! 好怀念赖床的日子xD 但可惜这次少了些什么,哈。过后就来电脑前咯~不懂做么突然心情不好=P 不想吃早餐。换换衣服,就出去了。
今天超可恶的,一直无法专心。做到最爽的腾空720度旋转今天做不到。集中力不够。做几次,失败几次,跌到几次。kuso~! 早上起来就不舒服,不懂做么。有点小喘,有种窒息的感觉。
休息就跑到窗旁发呆,看着几面砖墙里的你。突然,突然!今天终于等到了~你婆婆吧?帮你开门关门,你就出门。12点半是吧?哈。有押韵。又是那黑白装,不错~呵呵。看不到了。跑到另一个窗口,往向斑马线那边等待。等了好久,一直没看到。突然有股冲动,想跑下楼,但不行,这样做似乎不大好,等等破坏你的好心情~哈。过后终于!看到了!过马路,走进summit~转过身看看时钟,才过5分钟也--12点35分。够力。刚刚时间错乱是吗叻,明明等很久的说。好久不见啊~都不知道我在楼上吧~呵呵
就上完课了,换衣一下。下楼看到妈妈。叫她等等,我去买东东。哪里知道她要去买鸡蛋,就去咯。Rush Hour 4 上演。我冲到summit去。走进LG,走进the store,上the store的电扶梯上G floor。走出the store爬楼梯上1楼。该死的one stop在the store的另一边。还我脑中最短路线被打败。买了弦。要冲回去。可突然hang机。不懂要走哪里。过后选择了走进1楼的the store,下电扶梯到G floor,这是妈妈打来问我要买什么。我说我到了。就搭the store的电扶梯下LG。去买yogurt。那里也是marigold的。话说我第一次吃的也是marigold的。可是宇健讲这个不好吃,说另一个牌子的比较好吃。可在the store也只有marigold的叻。有够kuso的。还是是我自己找不到?可能吧。哈。是nestle的比较好吃?lolx。途中遇见妈妈就不说了。有点懒惰打。
过后就回家了咯。哈。刚冲凉就在烦恼,该打怎样的blog,最后基于某种原因,就打白话文。哈。

 

Resized   

第一次吃的yogurt。MariGold mixed berries.

Resized 2

今天买的yogurt。MariGold mixed fruits.

 

够够力=.="

2 comments:

  1. marigold得比较好吃
    其实你文笔不错   但毕竟写歌词就有点不同
    嗯....你有没有发觉王力宏所填得词?都是比较白话的
    会很难有琅琅上口的感觉   很显现不出整首歌的特色
    我中五那年也为毕业班填过词   结果作曲的缴不出曲子
    结果就难产了   你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2. 哈。谢了。
    erm...这次这首有点不一样。
    第一次写到这样白话的歌词。
    就是想尝试吧。
    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