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08

214

今天是214,我很开心很开心,我很疯,我很小孩子。
不懂为什么,就是这样咯。我就是不想失落。哈哈。
终于把歌写好了。不过还不确定是否就那样。感觉,还不够。
今天终于买了yogurt吃。以前我一直很抗拒,不敢吃。但从我决定买来吃后,就不那么怕了。不懂为什么叻。打开后的第一口,有点害怕,不过还是勇敢的吃了。不错嘛。哈哈。
刚刚在房间发呆,欣赏这首歌时,抓起在床边放了好久好久的toblerone,突然想吃掉它。就。。。打开吃呗--不然干吗啊--不过太大条了,吃不完,留下来吧。下次再慢慢吃。
今年214,我很开心。谢谢了。
不过好累好累。刚在发呆不小心睡着了,还好弟来敲门,不然就一觉到天明了。
就酱咯。

 


不知不觉,打日记成了习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