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08

Choices

 

 

其实我不喜欢写心情记事
因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

 

20080221 0944
没上课的一天,努力在床上发呆,却只从六点发呆到八点。
勉强爬起来后,打开电脑,打开门,吹着冷冷的风,却无法将我吹走。

 


我看见鸟儿在空飞翔,人们说,鸟儿是自由的,但你们怎么知道。
白鸽是和平的象征,但白鸽所到之地是否都是平安和平的呢。

 


一首首现代的音乐,难道就能完全抹杀古典夜曲。
以前的天是白的,现在的天是黑的?
被公式化,被商业化。

 


飞舞在键盘上,写下似乎不是自己的风格。
这一篇的我,又在表达什么,有人又能看得懂吗?
写得长长的,但其实不然。

 


黑暗之中,明灯打何处来。

 


听从,盲目,指使。

 


谁说眼一定是眼。

 

-

 

空荡荡的肚子
刚出炉的面包
干燥的嘴巴
纯净的清水

 

安静地躺在手边
懒散地动也不动

 

谢谢你给我温暖的拥抱
让我发现我还活着
别刻意掏空
寻找遗失的美好

 

When I am asking you
What are the meanings
Why trees have to be seen
Who is planting them
How can you chop them in pieces

 

Familiar with some unfamiliar
Unfamiliar with some familiar
Does it make a cube
Words to say

 

Wonderful days
Amazing times
Only ice accompany

 

It is kinda' cold

 

想加入我这一团体
你还不行
太嫩了
太善良了

 

谢谢你的好意

 

-

 

谁说部落格就不能当日记
明明我什么都写

 

-

 

 

 

 

 

安静地躺在一旁的
还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