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08

我嘛

突然很想说说我自己。一个大家不熟悉的我。一个大家不认识的我。

话说我活得很累,活得很痛苦。

我家境不错,但潜意识里,我也忘了是什么,我很胆小。

记得小时候,我常做恶梦。每每晚上,我都会惊醒。当时还不以为然。

或许是这几个星期我一直做恶梦吧,让我勾起里一切,让我一直地改变。

有看我部落格的人,都应该会发现,我的写法,我的方式,一直地改变。

心情的波动,感慨,都是极为不正常的。

初三吧,我就有了电脑,每天沉浸在虚拟的网络游戏中,想在那站住脚。

我能24小时都坐在电脑前,不停地玩游戏,不吃不睡。

开始学会了欺骗,开始学会了说谎。

我说我晚上没起来玩游戏,我说我假装睡觉,爸爸回房睡觉我就起来玩。

我说,我是个很差劲的人,很坏的人。找不到愿意与我攀谈的朋友。

我的交友圈很小,很窄。我很内向,我不会说话,但在网络世界中,我敢说我很勇敢。

慢慢地,我爱上了夜晚。夜晚的宁静,夜晚的星空。

开始在夜里想东想西,我什么都想。高一开始吧,懂的东西越多,越成熟了。

开始看书,越看越多书,懂得道理也越多。慢慢地,我开始实践。

开始把一切往心里塞。好的塞不好的塞,一直压抑这。

最近开始承受不了了,只好到我的领域来,我的部落格,向他倾诉。

可惜的是,少了与人交谈的感觉。一切的一切,都沉入大海。没有回应。

不知是大家看不懂,还是懒惰回,还是不懂回什么。大家感受到什么。

请原谅我打出了些火星文,这是我自己搭出来的,或者可以说是潜意识里打出来的。

一种自我保护的方式吧。当我做了个开头,自然而然便能作结尾。

少了倾诉的对象,真的是好辛苦,好辛苦。

那股无形的压力,巨人的手掌,压在胸口的感觉,让人无法呼吸。真的是很喘。

道理什么的,我懂很多。但我却无法一一实践。

我给了自己太多的定义,太多的无谓。

对我来说,开心与高兴是不一样的。

开心多了份质疑,多了个问号,多了个虚假。

高兴是发自内心的,是真真正正的happy。

我说我开心,因为这是我的定义。

我会想知道大家怎么看我,我会在乎别人的眼光。但当我知道之后,我会遗忘。

原因是,我不在乎。很矛盾吧。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会这样。

其实我很想搞艺术什么的。玩音乐,当作家。玩文字,当画家。但不行。真的不行。

我始终相信“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这个道理。但大家老爱玩。那我也没办法,我是天蝎男。

真是够力。十二星座我最喜欢的就是天蝎座。而我也是天蝎。真是够力。

还有好多好多想写,但就是太多脑袋不懂要把什么放进来。

就这样咯。

 

 

 

“心”是一个容器吗?

装着烦恼的容器?

-

硬挤出来的酱汁...

失去了原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