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08

利用

这世界    没有公平

 

 

 

其实人是很悲哀的动物

大家互相利用    利用后边丢弃

做任何事都有企图    很重

突然地接近你    获取他想要的利益

在这样一个环保的社会    大家当然也懂得    环保的重要性

因此有了面具    这就是面具的诞生

人性本善    我相信    到高二年头

年尾我又相信    到高三开学一个月

亲眼所见    亲耳听见    亲身体验

开始接近人潮    便越来越觉得恶心    真是够了

我不给这篇文章任何解释    但请相信这与你无关

 

 

 

认识我的人    不认识我的人    看了这篇文章    会有不同的映像在你脑中

我看得见大家脑里浮现的画面    可我不选写出来    因为我还希望公平世界

 

 

 

IMG_6841

 

 

 

 

诱惑也是个因素

心情自然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