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08

白痴发泄篇

老师啊

干吗高三就要一直读啊

不要逼我读书好不好!

一点都不想读!

读不下去!

没那个鬼心情!

什么烂考试

什么复习

什么上课专心

统统去死

我最讨厌给人牵着鼻子走

我绝不!

What the fucking stupid hell

那个鸡蛋压力

不想魂飞魄散就给我滚!

滚!

你们这些小丑!

搞不懂!完全不懂!

做小丑很爽啊!

真的是酱吗?!

那就别在我面前扮!

真是他妈的莫名不爽!

新年前考

新年后考

考后又考

然后假期前考

假期后考

然后再考

假期前考

假期后考

继续再考

然后就来一次够力的

21本课本

他妈的叠起来有我脚这样高

干!

不读不行

读又不爽

真是够力到骂粗话

我戒了很久的说!

干!

别烦我!累死人了!

自己搞出一大堆事情还没解决!

别逼我!

干!

脱队是吗?!

就不把你算进来!

bi diao 什么?!

你以为自己很厉害啊

妈的不想和你吵

越打越气

他妈的也没人理

我自己也懒得理

干吗酱懒

去死吧!

他妈的bi什么diao

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