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0, 2008

今天

早上睡到8点就跳起来

跑到电脑前check东西

然后就看戏

过后冲凉什么的

坐车去新山

一路上停了几站

这次还真多人

四辆车上去

三十多人

到路上又一辆

四十多人

到路上又一辆

五十多人

够力

到大姑家

话说她买了一套karaoke系统

够力

小孩子都在那里叫

话说拿着mic我还是不会唱

够力

然后就开门出去打沙包

是爽的咯

打打踢踢

瞬间忘记了一切

不过右直拳报废了

手腕是痛到

谁来关心我啊T_T

不过当然没人知道啦

没让人发现嘛

过后就五十多人

冲去吃饭

够力

酱多人

有点够力

那里的东西还好咯

不过东西是小了点

上菜是慢了点

态度是不好了点

美女是没有的说

吃到饱饱

因为我这桌太会吃了

菜一上就不见

其他桌吃不完的都丢来这里

忘了说

在大姑家喝红酒

够力

一开始喝还不懂是什么

因为那红酒太甜了

让我一度以为是ribena

可是味道其实不一样啦

只是我在怀疑我到底在喝什么

过后就分道扬镳回家咯

从新山进highway到ayer hitam花了45分钟

从那该死的ayer hitam到家花了25分钟

够力

本来想回来打这部落格题目要打昨天的今天的说

哎呀哎呀

够力

有一个重点没讲

第一个菜是捞鱼生

我们捞到一盘变半盘

我没贪心哦

我只许了一个愿

不过这是不能说的秘密啦

呵呵

希望愿会实现

简简单单的愿

够力

忘了说==

今天口头禅是够力

从家里就够力到回家

真是够力

明天可能要去看电影

有哪个好心人是要陪啊T_T

要的告诉我吧T_T

够力

累死了

回去睡觉

现在睡觉是自由的~

没有守则了~

祝各位。 。 。

1 2 3

木头人!

 

最近做事是糊涂到~

请各位大哥见谅~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