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7, 2008

我是谁

这两天好累哦,今天头又痛到半死,搞什么鬼。

-

刚走在回家路上,就突然想到,

我是谁?

我只知道,我是文翔,17岁而已,略懂吉他,略懂电脑。

还有什么吗?不知道。但感觉似乎少了什么。

感觉上,我在这只是被人们嫌弃的废气,好没存在感。

最近超悲观的,却懒得打在blog里,不想想这么多。

-

好像睡觉哦,然后就这样睡下去,别起来了。

-

我好生气,但,是生气吗?我不清楚。怪怪的感觉。

好像有什么话要说但又似乎没有。

讨厌死。

-

我想了解。非常想。

-

好难的东东。

-

手机没用,电池还会越来越没电。浪费电。

-

不想打了。

去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