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08

退化

越来越无心上课了

真是太无趣了

今天是我高三第一次上课睡觉

特此打blog纪念

华文节睡了5分钟左右

数学节睡了5分钟左右

-

大多的人上了大学出了中学

都想回到中学上课

大家都说中学的朋友最真实

中学朋友的友谊是最纯真的

大学的都带着面具

没有人是真心的

或许有

但很少

大家都羡慕还在中学的人

但我不相信大家都在伪装

-

我始终相信我的眼光

我不会看走眼的

毕业后

我还是能找到

真正的朋友

至少现在

我已经找到了

虽然我还没毕业

但她已经毕业了

-

回到了初三的时候

这种生活

-

天下着大雨

好大

 

 

 

 

雨能将一切都洗净

希望也能帮你清理

那不愉快的心情

2 comments:

  1. 大學的人...是純真跟虛偽的混合體~~
    因為剛出中學...但是又比中學更接近社會..~所以嘍~~
    我也是沒有戴面具的~嘿嘿~~XD~

    ReplyDelete
  2. lolx...原来你有看我的部落格的啊
    谢了~我也是不戴面具的~哈哈
    谢谢你的comment...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