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08

白痴

现在的生活

说像假期

又不像假期

感觉

少了些什么

又多了些什么

感觉

突然变得怪怪了

说好的事

是很容易在心里被推翻

下的决心

也会消失得无影无踪

我只跟着心情做事

我只跟着感觉走

Noone can force me

Unless I give him/her permission

写不出

以往的blog style

我讨厌这种

容易让人家看见我在想什么的写法

最近画出来的画

都没有灵魂

却始终画不好

我写blog

是为了记录自己的心情

与大家分享

却又不想让大家知道

所以我有自己的Diary在其他地方

blogger

可那边没有我喜欢的custom list

而且不喜欢把自己的事说出来

就很少用那个blog

我还真是spear buckler

哈哈

无聊

不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