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08

白烂

我说我没有秘密
没有人相信
我不懂什么是秘密
别人跟我说的秘密
我也都没说
因为我从没把那些当一回事
所以就不会跟其他人说
秘密这种东西
我不需要

-

我说我英文不好
大家也不信
我只是小学是做得多看得多说得多
小学我程度跟新加坡相同
practical四本六年级就做完了
但又怎样
我真的什么都不懂
完完全全是小时候那一点点练习
现在却似乎比那时差
我凭什么不屑英文
初一到高二
英文节没有一节是不睡的
虽然成绩不是最好
但我还是不屑
为什么
我自己都不懂
我这个死白痴
今年要好好读了
一起加油

-

我说我吉他不好
似乎也不信
我真的什么都不会
一直无法敲破那瓶颈
会的就只有看chord弹弹弹
乱乱抓歌
乱乱写歌
全部都是用心一年内就做得到的
也没有弹到很好听
抓到很好
写到很好
全部都还不够水准
我哪里敢讲我厉害

-

我很骄傲
超级骄傲
超级自信
自信过头
超爱炫耀
我的缺点
超多超烂

-

我说的话难道就不能信吗
我说的话难道都不能信吗
难道我就不能被赋予信任
难道我就不值得被信任吗

你,你,你
相信我说过的每一句话吗
我说过什么你们记得吗

-

我很没毅力
很没勇气
很没自信
做一个决定就必须考虑半天
做一件事情需要提起的勇气是大到
要抱着必死的决心酱
但最近我勇气变大了点

但我能专心做事
如果我想专心
任何事都阻止不了我
我可以把课本当成故事书看
看到很有趣
直接看到上课才发现自己没睡觉
去学校趴在桌上
我可以专心看戏
看到有谁经过我都不知道
我可以专心做工
专心到电话响有人叫我我都不知道

可现在我都做不到了
常常会去留意些东西
不知不觉间的
这假期我又有所改变了
喜事还是坏事
我不知道

-

老师那个每个人要讲东西的时间
我其实有很多话想讲
可是我说不出口
因为我不会讲话
一方面也是我没有那勇气
我只会在属于我的地方
做我想做的事
所以在不同场合
我的形式作风都不同

以前在电脑学会
我敢站出来大声讲话指挥
在课室我却不敢
我敢在好朋友和陌生人面前陶醉在自己的音乐世界
在某些人面前又不行
我敢跟流氓打架闹事
但在普通人面前我又不敢

我很懦弱对不对
我很疯对不对

-

看了这篇blog不要乱想
我没在骂谁或什么
纯粹只是有那个mood
看了就关掉ie别理吧
还是有人不爽我讲的就给comment骂我吧
还是有谁有意见就comment我吧
还是有谁要挺我就挺我吧
就酱
不写了
头痛到要死了

1 comment:

  1. zzz
    越写越长
    越写越多
    blog的时间又越快
    =.=\'\'

    ReplyDelete